泪·殇蔷薇

不看置顶就拖出去斩了
会推荐刷屏
虐文选手,不会写甜
憨批鸽子精
高三中

【全职/伞修】非典型三角恋 01

【沐秋生日快乐!】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开个长篇!】
【tag“非典三”】
【努力周更吧x】
【国际惯例ooc】
【学pa,没有荣耀,众人玩儿剑三,私设巨多】
【很久没玩剑三了,希望有小伙伴来揪出文里的错误】

        “沐橙,干什么呀。”苏沐秋一进家门,两只眼睛就被一双小手捂了个严实。不过苏家一共就三口人,初中的苏沐橙又比他们放学早,苏沐秋立刻就反应了过来。
        耳边传来了少女清脆的笑声:“哥哥不要着急,我和叶修给你准备了一份大礼呦~”
        好吧,妹控苏哥哥妥协了。
        过了不久,这双手就被一条黑布还是什么取代了,伴随而来的还有叶修那一贯懒懒的声音:“沐橙还要帮我忙,你就乖乖在这待着吧。”苏沐秋在一片黑暗中翻了个大白眼,可叶修接收不到。于是苏沐秋立刻展开语言攻击。
        “叶修,你把我们沐橙带哪儿去!要是我妹妹出了什么事情我可跟你没完!听见了没你!”
        “听见了听见了,死妹控苏沐秋。哥又不能把沐橙给吃了,看你紧张的。”
        “叶!修!你这样我更不放心了!谁知道你肚子里装了些什么坏水!”你是不能把沐橙吃了,可我怕你把沐橙拐走啊。
        “是是是,就苏大大你最聪明没有上当,我肚子里装什么坏水你还不清楚嘛。来这边啊,沐橙那边好了没有?行,三,二,一!”
        “登登登登!哥哥怎么样,是不是很惊喜?”
        眼前突然出现的光亮让苏沐秋不太适应,眯了好一会眼才能重新看见眼前的景象。一个不大的蛋糕,中间插了三只排列成三角形的蜡烛,上面用果酱规规矩矩写了“苏沐秋生日快乐”几个字,下半部分则是用奶油画出来的三个小人,依稀可以辨认出是他们三人,显然是苏沐橙的手笔了。
        “哥哥是不是惊喜到说不出来话了?我和叶修专门给你弄的哦。”
        苏沐秋看着苏沐橙的笑脸,不知怎么心里就暖暖的,不过碍于某人存在,这种感觉仅仅持续了不到两秒。
        “可不是么,奶油又不要钱,哥当然想办法多弄点咯。”
        苏沐秋气结,合着这货还记得上次叶修过生日时,苏沐秋为了多弄些果酱在蛋糕上写了“龘䶛䨻㸞生日快乐”的事。
        “叶修看招!”于是生气的苏沐秋趁叶修不注意抓起了一把奶油。
        “……唔!好你个苏沐秋,居然敢攻击我,哥今天就陪你好好玩玩!”
       “话真多,受死吧!”
       “呵,死的是谁还不一定!”
        苏沐橙端着提前给自己切出来的一块小蛋糕坐在一旁的沙发上,一边吃一边笑着看哥哥们打架。
        这样真好,苏沐橙想。

        “叶修,沐橙睡了没。”瘫倒在沙发上的苏沐秋突然问。
        “沐橙早睡了,咋俩也……该睡了吧……”叶修一边打着哈欠一边回应苏沐秋。
        “诶诶诶,你可别睡在这儿,起来洗把脸去床上睡。”苏沐秋看着叶修一副要睡着的架势,改进把人往起来拉。叶修也就顺着苏沐秋的力气站了起来,一抬头就看到苏沐秋伸着舌头舔脸上那早已将他覆盖的面目全非的奶油。
       “喂,你干嘛用这种眼神看我,奶油可是世间珍宝!”苏沐秋瞪着用一种难以言说的表情看着他的叶修。
        “啧啧啧,奶油怪物苏沐秋。”叶修一边对苏沐秋的脸品头论足一边溜进厕所。
        “???凭什么爱吃奶油就是奶油怪物?果酱魔鬼叶修!”苏沐秋不服气的冲进厕所反击。
        “你!”叶修被噎到说不出话来了。
        “你什么你,上床睡觉,明天还要去学校。”
        苏沐橙听着外头的动静逐渐小了下去,才放心睡着了。
        这两个人还是那么别扭嘛,明明一直在为对方着想。对了,水果真好吃。
        以上来自苏沐橙的内心os。

评论(3)
热度(12)

© 泪·殇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