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殇蔷薇

不看置顶就拖出去斩了
会推荐刷屏
虐文选手,不会写甜
憨批鸽子精
高三中

补完原著啦!于是趁热?来嗦一下苏哥哥和叶不羞之间的那点事情!
首先是嘉世的老叶,那时候还是小叶x我觉得那时侯沐秋和叶修应该有一个共同的梦想,那就是夺冠啦,所以缔造了嘉世王朝的叶修,那时候其实可以说是完成了他们共同的梦想,或者说是他自己的梦想。
而后来的时候,老叶在兴欣,拿着的账号卡是君莫笑,当时老叶原话是“我有一个朋友,他做过一个天才之作,我想的就是把它复活,给现在的荣耀加点刺激”,所以我觉得君莫笑的冠军,其实是给沐秋的,而让散人能站在赛场上夺冠,也应该就是当初沐秋研发千机伞建立君莫笑时的梦想了。从原著也可以看到,老叶为了这个梦想付出了多少努力,他或许最开始没想到要创建一个战队,但他是绝对想把君莫笑带进职业赛场上的,他的“休息一年,然后回来”不仅仅是给沐橙的承诺,也是给自己,给君莫笑,给沐秋的承诺。所以我觉得我们各位伞修党,除了要记住他们的生日,除了要记住37连胜,还有一个数字必须要记住——764,这个数字是叶修最后一场比赛六点五秒内爆发的APM,这个数字,别说在这个荣耀职业联赛上,就算是叶修的职业生涯也是绝无仅有的,这份荣耀,我们必须牢记在心。
关于世邀赛,我见过有些人撕0号的事情,这里必须说一下,我觉得世邀赛的事情就已经和沐秋没有关系了,沐秋走的时候还没有世邀赛,他当然也是没有这样的梦想了,所以世邀赛得到的,应当是我们国家的,属于老叶自己的荣耀,这是不能混为一谈的,而0号的出现,则应该是我们造成的,我们由衷的希望,那个人可以站在那个赛场上,不是吗?

评论
热度(3)

© 泪·殇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