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殇蔷薇

不看置顶就拖出去斩了
会推荐刷屏
虐文选手,不会写甜
憨批鸽子精
高三中

【全职/伞修】非典型三角恋 02

【上周欠的短小一更x】

【本来应该双更来着可是03写的有点长于是没写完x】

【设定是他们都玩儿荣耀来着我说过没有(老年人记性x)】

【希望下周能双更还债】

【手机被收了x】

    闹了半天,俩人终于打算上床睡觉。躺上床没一会儿,苏沐秋就听到叶修的呼吸变得平稳,还响起了轻微的鼾声,这是叶修睡着了的象征。苏沐秋在黑暗中睁开眼睛,看着天花板发呆,不知怎么就想起了叶修,才后知后觉的想起今天也是叶修到他家一整年的日子。

    

    苏家的生日没什么特别的,除了晚上会买点东西庆祝一下,白天都是各上各的学,各打各的游戏。前天晚上虽然是周六,却没什么单子,苏沐秋在苏沐橙睡下后不久也睡下了,所以今天起的难得的早。苏沐秋将早饭放在桌上,敲了敲苏沐橙的房门,确认妹妹已经醒来后便出了门。

    嘉世网吧离苏家的房子不远,只隔了半条街,虽然还未成年,但苏沐秋已经是这里的常客了。给前台来打工的姑娘打过了招呼,苏沐秋就向他乘坐的地方走去。还有几步路的距离,苏沐秋就看到他常坐的那个位置对面坐着一个少年,行李箱随意的丢在一旁和昨天相比只是身上多了一件外套,虚虚的搭着。

    “这么早,还是说你昨天就一直呆在这儿?”苏沐秋一边上机一边和对面的少年打招呼。对面的少年抬起头来见是苏沐秋,又低下头。“是啊,还是网吧呆着舒服,昨晚还带了俩荻花宫的团来着。”叶修说着,腾出手来点了根烟,叼在嘴里,“竞技场吗?”

    “不了,今天我有单子,等弄完再说吧。”苏沐秋一边登录一边拒绝。

    “唉,叶修,你昨天说你是离家出走的对吧?。”两人之间沉默了许久,突然苏沐秋像是想起什么似的,突然问道。

    “是啊,咋了?”叶修被吓了一跳,这货不会是他爸派来抓他的吧,细思恐极啊!

    “所以说你其实除了网吧根本没地方去?”苏沐秋尖锐直接的问题直接杀了叶修一个体无完肤。

    “呃……是啊。”叶修有那么一点点的小尴尬,不过他很快就坦然承认了。

    “那…你要不要来我家住?我家只有我和我妹妹——你昨天见过她的。”苏沐秋尽量让自己的语气镇定,虽然他是料到了这位大少爷无处可去,请他来自己家暂住也是他思考了半晚上且同苏沐橙商量的结果,但是这十几年来只有两个人的小家庭就要多出一个人来,苏沐秋的心情还是紧张的不行。

    

    房间里响起了轻微的笑声,想起当初那点纠结,苏沐秋不知怎的就笑了起来。现在想来,如果没有那时的相遇,那天的相邀,一自己的生活一定和现在完全不同吧。

评论
热度(13)

© 泪·殇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